close

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,

我感覺自己正在轉變,而這些轉變會讓我感到非常喜悅的...

 

遇見你是我的幸福!

 

前陣子回學校跟老師聊天,

發現好朋友也遇到對家庭的掙扎,

從他分享中,我看到好多個從前的自己,當然也看到一些現在的自己,

這時候,我突然想到兩個人,你跟狐狸先生...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覺得自己漸漸有一些改變,

而促使我改變的理由,絕大部分都是從我們的對話而來,

我想神不要我太靠近祂,因為祂的得力助手已經在我身邊了...

很多次的談話,都在日後我的生活中讓我找到呼應,

找到更好的方向,讓自己的想法不要老在小朋友階段,

最重要的事,讓我學著去放下一些事情,

(當然要真的完全放下來還有一大段路要走,但是以經按下START鍵了!)

另一方面,我覺得對於生活中從眼前經過的事情,

我開始會去思考、去檢討,怎樣解決會比較好,或是我可以怎麼做?讓自己或關心我的人更好。

 

狐狸先生是個妙咖,

要他發表意見講自己想法的時候,往往他會跟我說「我不知道、我不會說」,

但在我開始要有自知之明的時候,他會毫不猶豫的在傷口撒鹽,是愛下猛藥的Type,

當我處於對家庭的掙扎跟拉距時,他又可以用一些很簡單的話,支持我、甚至把我拉出來。

 

當然,除了你跟狐狸先生,我身邊也有其他好朋友們,

不定時出現,給我一個經驗,或是給我一個刺激。

相信除了奶昔先生(總是很想寫成「奶昔大哥」這是不是很有麥當勞的感覺呢XD),

你身邊一定也有很多很棒的朋友,引導著你、支持著你!

 

今天跟你聊完天,我深深感覺到,

雖然「家庭」給我們的感覺也許不如其他人來的幸福美滿,

可是此時此刻我們都找到可以支持我們的人,

無法填補的部分,由他們協助我們...

我覺得好開心、好幸福~

 

因為

 

遇見你是我的幸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sa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